S5 早报
Blog Entries For Monday 24 August 2009
神秘嘉宾 # 4



爱好:听音乐/读故事书



网上宠物:小猫/名字:KIKI



最(要)好的朋友:蔡佳佳 and more ...



最烂的科目: 科学(可是SA1的科学成绩有比去年进步很多!!)



照片里的DESCRIPTION:



我的房间最多的东西就是我的SOFT-TOYS!! 我很喜欢收集这些玩具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可爱!! 这些东西是我最重要的东西之一!!



家里有几个人:3



我最想去的中学:WOODLAND RING

posted by s5 @ 22:14 |

Post a Comment